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常见问题

线性排水沟内杂物的处理方法有哪几种?

作者: 管理员  |   2018-11-17 23:07:44

线性排水沟不同于传统的排水沟,无需经常性的清理,但是难以处理的杂物还是会阻塞沟体,长期不清理会造成排水性能的降低,接下来就讲一讲线性排水沟内杂物的处理方法。

  线性排水沟的主要作用就是进行水量的输送和排放,使得我们城市或是路面上不会产生积水,可以保障我们的生活有序进行,因此我们的线性排水沟的主要是进行水流的排送,线性排水沟厂家千万不要向沟内投入杂物,这样可能会使得排水沟堵塞水流不通畅,我们可以安排专门人员进行相应巡视,如果发现沟内有杂物可以使用镊子将其夹出,如果巡视人员在巡视过程中发现杂物较多的情况可以使用漏网将其全部捞出,这样可以节省许多人力与物力,并且能够时刻保持沟内无杂物的状态。

  线性排水沟作为一种功能型产品,也加入了不少的景观元素,与这些元素相结合后形成了良好的环境装饰作用。接下来讲一讲线性排水沟对环境的装饰作用:

15257448861201703.jpg

  1、线性排水沟能够帮助实现空间界定,强化场所感

  当地面铺装材料颜色相同时,利用排水沟界定空间,并结合花池座椅、建筑等元素划分空间,进一步强化区域场所感。以线性排水沟作为场地边界与建筑呼应划分空间。

  2、线性排水沟公司能够铺装分界,区分不同的功能区域

  利用排水沟位置的特殊性,作为不同铺装材质或拼花的分界变化线,同时还起到了不同功能分区的划分和警示作用。例如:市政人行道和商业场地空间的划分线。

  线性排水沟

  3、铺装装饰也是线性排水沟的优点,并有一定的导向作用

  利用线性排水沟或排水口的直线和点阵特点,以点线结合的形式,起到一定导向和强调作用。导引建筑入口。

  选购线性排水沟,山东开源排水建材公司值得您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