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常见问题

树脂排水沟的排水性能怎么样?

作者: 管理员  |   2018-11-17 23:08:48

树脂排水沟的排水性能怎么样?树脂排水沟可以应对各种雨天天气,迅速减少地面积水。对于行人来说,可以减少因地面湿滑而引起的摔跤,避免了尴尬、保障了安全、同时出行的时候也会有一个好的心情。对于骑行的人来说,减少了轮胎打滑的可能性。

  工业的迅速发展,工厂的运行必然会产生污水、以及一些工业废料。因此某些化工厂还因为卫生不达标而停业整顿,给企业带来了严重的经济损失,同时也影响了企业的公众心中的形象。树脂排水沟盖板价格能够迅速排污排废,给工厂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生产环境。虽然看似不起眼,但是却在工厂的正常运作方面起到了不容忽视的作用。

15247108447403349.jpg

  树脂排水沟铺设施工操作方法!

  铺设与市政排水系统连接检查井的施工步骤:

  ① 确定市政排水系统接入口位置;

  ② 选择正确型号的检查井(必须与排水沟相配套),以及排水口连接件;

  ③ 放检查井至正确位置,并用连接件将检查井与市政排水系统接入口连通;

  ④ 加装盖板(防止侧边翼浇筑混凝土时产生变形);

  ⑤ 浇筑侧边翼混凝土至要求高度。最大高度可以和地面的实际高度一致。

  铺设树脂排水沟(检查井)的原则是,首先铺设排水系统出水口处的检查井(或排水沟)。如果排水系统出水口设计与市政排水系统连接,则首选铺设与市政排水系统连接的检查井,然后按逆水流方向铺设排水沟、检查井(此处集水井指设计为清污、检修功能的检查井)。如果排水系统设计直接排放至自然沟渠,则首选铺设与排放沟渠相连的检查井、或排水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