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摘要

开源不锈钢线性盖板排水系统

作者:   |   2018-12-29 11:20:20

从一个城市判断该国属于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的标准之一 ,就是看大雨后上街走路是否会弄湿鞋子和裤子。

如果按照这一标准的话,德国、日本等国家的道路排水系统建设的相当不错。

 无论是建筑物幕墙周围还是广场的周围,排水沟是我们经常需要考虑建设的。而缝隙式故名思议就是一条缝隙,每条缝隙连接在一起就形成一条线,这就形成了我们所要的“缝隙式线性排水系统”的效果,缝隙式排水从表面看就是在铺装面上留下一条15-20毫米的缝隙,但也可以根据排水量大小加宽缝隙,缝隙式排水的效果比较时尚大方美观,隐蔽性很好,不会因有排水沟的设置而影响设计效果。

 缝隙式线性排水系统具有良好的排水能力,可与砖石型的地面铺装材料搭配使用,在外观上其露于地面的排水条缝形式简洁,便于配合景观铺装,并且具有良号的承重性能。  

开源排水沟不锈钢线性排水盖板有两类,一类是中缝式不锈钢盖板,另一类则是侧缝式不锈钢线性盖板。中缝性又有单缝的跟多缝的。侧缝也是有单缝的跟多缝的。